今天去同事傢裡玩,她說一定要嘗嘗她媽媽的蛋包飯,說比外面館子做的還好吃。我腹誹:這牛吹的……別風大閃瞭舌頭。她看著我忽閃忽閃的小眼睛,兜頭一拍我腦袋,說“想什麼呢”我哪裡能認,趕緊說“沒有沒有,就等著吃瞭呢”

一會就上來瞭兩份蛋包飯,我和同事一人一份。乖乖,好吃得飛起,差點把舌頭都吃瞭,趕緊打聽瞭蛋包飯的做法:

1.洋蔥、雞腿肉、胡蘿卜切丁備用。

2.鍋中倒油小火炒洋蔥雞腿胡蘿卜丁,加入少許鹽,倒入米飯再加適量的番茄醬翻炒,然後盛起備用。

3.把攪拌好的蛋液到入平底鍋,待蛋餅成型再把剛才的食材平鋪在裡面,再把蛋餅合上,淋上適量番茄醬。

當當當當!搞定#


高顏值的美味蛋包飯,簡單又易學


高顏值的美味蛋包飯,簡單又易學


高顏值的美味蛋包飯,簡單又易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