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By Wenwen欣

用料

  • 雞塊 適量
  • 土豆 一個
  • 香菇 4朵
  • 芹菜 適量
  • 生薑 2-3片
  • 料酒 少許
  • 蔥 1根
  • 鹽 適量
  • 雞精 少許
  • 黃豆醬 1勺
  • 冰糖 適量
  • 蒜 適量
  • 青椒 一個
  • 紅椒 一個
  • 小米辣 適量

做法步驟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雞塊焯水,下生薑,蔥,料酒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2、煮開後,洗幹凈裝盤備用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3、土豆切滾刀塊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4、香菇對半切小塊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5、準備幾瓣大蒜,拍一下去皮備用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6、芹菜切段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7、小米辣切碎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8、青紅辣椒切片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9、鍋裡倒油煎土豆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0、煎到表面金黃即可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1、然後下冰糖煮糖色,一定要小火,糖化瞭就可以下雞塊,炒太久會苦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2、倒入雞塊,記得拿鍋蓋擋一下,不然會炸的到處都是油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3、下小米椒和大蒜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4、在下入香菇翻炒一下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5、加一勺黃豆醬炒香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6、再加一點醬油調味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7、加適量清水,蓋上蓋子燜煮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8、湯汁收的差不多就可以下土豆。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19、繼續下芹菜和青紅辣椒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20、最後下適量雞精和鹽調味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21、裝盤

自從學會這道菜,我就沒再下過館子瞭

22、喜歡香菜的加點香菜點綴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