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傢好,歡迎大傢來看我的美食文章。關註我,美食不迷路,我是羅少,為大傢帶來更多的美味

雞蛋與很多的食材都很匹配,其中就是辣椒瞭,香辣好吃,找不出什麼毛病來,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是先炒雞蛋還是辣椒,現在我把我平時的做法和分享一下

想要讓辣椒炒雞蛋好吃,記住這樣的一個辦法,保證好吃

網絡配圖


食材準備

想要讓辣椒炒雞蛋好吃,記住這樣的一個辦法,保證好吃

網絡配圖

雞蛋4個 青椒兩個

做法步驟

1.先把青椒切成辣椒圈,去籽,備用

2.雞蛋打散加入適量的鹽,加一點點濕生粉,然後攪拌均勻,備用

3.鍋裡燒油,先把青椒炒一炒,加入一點點的鹽,炒至7成熟,撈出放在雞蛋液裡,攪拌一下

4.把鍋燒熱一點,然後加入適量的油,然後倒入雞蛋液,輕輕退散,讓雞蛋均勻受熱,回來的推幾次,在鍋邊散上一點油,用鍋鏟壓一壓雞蛋,煎一煎表面,然後再翻過另一面,也是同樣的方法,壓一壓,煎一煎,即可出鍋

想要讓辣椒炒雞蛋好吃,記住這樣的一個辦法,保證好吃

網絡配圖

PS:雞蛋裡加入濕生粉是為瞭,炒出來雞蛋更加的嫩滑,青椒要先炒,炒至七成熟,再和蛋液一起攪拌,這樣炒出來的辣椒既不會夾生,還能被雞蛋包裹在裡面

通過以上介紹,大傢對辣椒炒雞蛋的做法,是不是有瞭很好的瞭解呢?大傢可以在傢自己做哦,或者有什麼想法和指導也可以說出來,大傢交流交流哦

最後謝謝大傢

創作不易,點個贊點個關註再走唄!大傢的點贊關註就是對我最大支持,也是我創作的動力,再一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