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喜不喜歡抹茶,都會愛上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最近有點想吃香蕉,倒不是平日裡有多麼愛吃,就隻是偶爾想起來想吃,所以也沒有買多少,因為過瞭這個勁頭就不再想吃一口瞭。老頭子問我買這些是要拍菜譜麼?我說不是,就隻是想吃瞭


不過回過頭我就有點想做奶昔,本來是打算做個簡單的來喝,後來想瞭想,嗯....可以跟這香蕉搭配到一起,哈哈哈哈

不管你喜不喜歡抹茶,都會愛上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食材:香蕉半根、純牛奶250ml、抹茶粉一平勺、白糖一大勺、煉乳五大勺


1. 煉乳三勺加入少許抹茶粉,攪勻備用

2. 香蕉去皮切丁備用

不管你喜不喜歡抹茶,都會愛上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3. 香蕉丁放入攪拌杯裡,倒入抹茶粉和白糖

4. 倒入牛奶,加兩勺煉乳

5. 用攪拌棒攪打均勻

6. 把之前的抹茶煉乳沿著杯壁倒進去

7. 把杯子轉一下,讓它掛在杯壁上

8. 倒入打好的奶昔即可

不管你喜不喜歡抹茶,都會愛上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因為我不太喜歡抹茶的苦味,所以像這樣各種甜味的東西混搭的我才可以吃,你要是喜歡甜味輕一些的可以少放些糖,看你自己喜歡就好啦。香甜之中帶著絲絲抹茶的微苦,很好喝哦~

不管你喜不喜歡抹茶,都會愛上這一杯抹茶香蕉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