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們,你們在影視劇中最怕出現的美食是什麼呢?我們的答案99%的概率是一樣的,肯定就是泡面啦!隻要影視劇中出現吃泡面的情節,就會忍不住來一份泡面,邊追劇邊快樂的吃著泡面~讓我們來瞧一瞧那些影視劇中出現的泡面情節,千萬別嘴饞哦。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最想和你們分享的就是韓劇《請回答1988》啦,新來的還沒看過這部韓劇的寶貝們,給你們一個友情小提示,請在傢中備好你們的康師傅泡面,畢竟這可是一部很適合冬天又很費泡面的,以防嘴饞卻找不到泡面吃!終於知道韓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吃泡面瞭,好吃煮起來又方便,分分鐘就能搞定的美食,誰能不喜歡呢~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論泡泡面,我還是最佩服胡一天瞭,看瞭他的《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我都學會瞭牛奶泡面,這可是他省瞭1萬英鎊的高級泡面,你們還不快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康師傅泡面焯水備用,取出三明治中的火腿和雞蛋,倒入牛奶靜候2分55秒就可以開吃!全程簡簡單單5分鐘,就連我這個手殘黨都能做到啊!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甜甜蜜蜜的戀愛永遠離不開泡面,趙露思小可愛主演的《我,喜歡你》不僅讓我學會瞭一項吃面技能,還無情的給我撒瞭一大波狗糧呀,泡面蘸醬的吃法還捕獲瞭霸道總裁路晉的胃!姐妹們,看到沒,擁有男朋友的第一步就是要先學會吃泡面呀!冰火方便面吃法都省去我煮面的時間瞭,懶人必備吃法,贊!

《從結婚開始戀愛》裡讓我感覺到煮泡面也很浪漫啊,兩個人一起煮出來的泡面才是最香的~凌醫生教你如何用冰塊煮泡面,可惡的是,小鹿總教你一根面條兩個人一起嗦,現在都流行把狗騙進來殺嘛!感慨一下,在別人談戀愛結婚的年紀,我卻還在糾結吃什麼口味的泡面!康師傅你的口味太多瞭,新品層出不窮,我的選擇恐懼癥爆發ing哈哈哈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盤點影視劇中最火的泡面吃法,幹飯人必收藏

總而言之,看劇和泡面就是黃金搭檔,有瞭泡面電視劇才變得更好看,有瞭電視劇泡面吃起來也更香瞭,而且康師傅這麼多口味,網上的創意吃面方法多到震驚,毫不誇張的說,連吃一個月不重樣!

冬日裡,隔著窗戶曬著太陽,配上香噴噴的面,場景太溫馨瞭,寒假來瞭,大把的時間,追劇時不來一份泡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