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這幾天,廣東的天氣真的很好。廣東的冬天很短暫,廣東的溫度已經上升瞭,今天清晨的溫度20度左右,溫暖如春天瞭。

今天是周一,又是新的一周。對於很多上班族來說,周一就是工作日,又要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很多年輕人寧願不吃早餐,都要多睡一會兒。雖然睡眠很重要,但早餐也非常重要,吃好早餐,一天心情好,工作效率也會提高。那麼早餐吃什麼營養又快捷呢?今天我傢的早餐十分鐘就能做好,營養又好吃,關鍵做起來非常簡單,廚房小白都能輕松搞定。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今天的早餐分別有火腿雞蛋煎饅頭、牛奶和橙子。我丈夫誇贊這份早餐完美,分量剛剛好。別看這份早餐制作簡單,但這款早餐有主食、蛋白質、牛奶和水果。我丈夫說比剛剛蒸好的白饅頭好吃太多瞭。看來以後我傢白饅頭可以多做一些,吃剩的饅頭可以繼續用這個方法制作。

我在朋友圈曬瞭今天的早餐,朋友們都說很像披薩,這個吃饅頭的方法真好,朋友們都說要試試。下面就來看看火腿雞蛋煎饅頭的詳細做法。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火腿雞蛋煎饅頭】

前幾天,我同事送瞭一大袋白饅頭給我,她專程從送到我傢裡。我傢隻有我丈夫和我兩個人,我們兩個人的食量算比較大,但饅頭實在有點多,每天都加熱白饅頭當早餐,我自己都會受不瞭。所以我變著花樣吃白饅頭。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火腿雞蛋煎饅頭用瞭一個饅頭兩隻雞蛋三片火腿片,這是一個人的分量,按照傢裡人數增加分量。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把一個饅頭切成小塊,上面的圖片就是一個饅頭。炒鍋放油,加入饅頭塊煸炒。如果要饅頭塊香脆的口感,可以把饅頭塊炒至表面金黃。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把雞蛋加入少許鹽打發均勻,今天我用瞭3隻土雞蛋,個頭很小的雞蛋,把雞蛋打發均勻,並且把火腿切成小粒。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把蛋液倒入饅頭塊,把火腿粒放在饅頭塊上,放一些蔥粒,蓋上蓋子煎一下,不要用大火,用中小火,把蛋液煎成形。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我煎第二塊火腿雞蛋煎饅頭,我把火腿粒、蔥粒放入蛋液,火腿片和蛋液混合在一起。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當饅頭塊炒香後,倒入火腿粒蛋液,香煎片刻翻面,兩面都煎一下,可以節省時間。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這幾天,早餐都喝牛奶,牛奶含有優質蛋白質,可以補鈣,也能補充營養。牛奶的蛋白質含量高,喝瞭牛奶不會那麼快肚子餓。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今天的早餐水果是橙子,冬天的橙子比較好吃,橙子汁水多,維生素C含量豐富。我丈夫教我切橙子要30度左右,方便食用。

早餐吃它多睡10分鐘,做法簡單又好吃,營養足,曬圖都說好方法

這些就是我傢今天的早餐,簡簡單單的3樣,火腿雞蛋煎饅頭值得試試。這款早餐特別適合想吃早餐,但又沒有時間做早餐的人們。在傢吃早餐幹凈實惠,吃得舒服。

我是康妮chen,一個熱愛生活熱愛美食的優質原創作者,每天我都會跟大傢分享生活分享美食,大傢的關註、點贊、轉發和留言都是我前進的動力!我的每一篇圖文都是原創作品,嚴禁不良自媒體搬運及盜圖,作者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