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黃瓜蛋餅


百吃不膩的幾道傢常美食,好吃營養又實惠,學會做給傢人嘗嘗!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配料:3個雞蛋,1個黃瓜(小),洋蔥,面粉,鹽。

方法:

1.準備原料。

2.將黃瓜切成絲或絲黃瓜、洋蔥絲備用。

3.取一個大容器,將黃瓜、洋蔥、雞蛋切碎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

4.在調味料中加入適量的鹽。

5.加入面粉。

6.把面粉和所有的菜攪拌均勻。

7.然後再加少量水形成糊狀物。

8.關於這種移動式面糊。

9.用少許油加熱鍋

10.油熱後,用勺子將面糊舀入火鍋,一次放入約兩匙,迅速轉動鍋,讓面糊散開,用中火和低火慢慢炒。

11.兩邊都煎,直到表面變成金色。

12.直接吃或切成你最喜歡的形狀。


2.辣炒卷心菜


百吃不膩的幾道傢常美食,好吃營養又實惠,學會做給傢人嘗嘗!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配料:1甘藍,5蘑菇,3湯匙甜玉米,適量色拉油,1茶匙鹽,少許洋蔥,1湯匙輕醬油,1湯匙辛辣醬油

方法:

1.把卷心菜洗凈切成小塊備用。

二、把蘑菇洗凈,切成與卷心菜相似的小塊,瀝幹甜玉米粒,放在一邊。

3.往鍋裡倒少許油,然後在鍋底加洋蔥。

4.加入蘑菇炒,再加入1湯匙辣椒醬。

5.加入切碎的卷心菜,用淡醬油炒。

6.最後把甜玉米粒放進鍋裡,加入鹽調料。


百吃不膩的幾道傢常美食,好吃營養又實惠,學會做給傢人嘗嘗!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3.芹菜炒豬肝

配料:豬肝1份,辣椒1份,芹菜1份,生薑1份,大蒜2份,加入適量的烹飪酒、淡醬油、鹽、胡椒粉、玉米淀粉、雞精、食用油。

方法:

(1)將芹菜洗凈切碎,辣椒洗凈切絲,薑去皮切片,大蒜去皮切末。

(2)將豬肝洗凈,切成小片,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的料酒、醬油、鹽、胡椒粉和玉米淀粉,用手劃傷,醃15分鐘。

(3)將適量的油倒入平底鍋中,火後加熱,放入醃制的豬肝,炒至豬肝變色,備用。

(4)把油放在鍋裡,加入薑片,大蒜,熱香,加入辣椒,芹菜,炒。

(5)將豬肝放入鍋中,加入適量雞精和鹽,炒勻,熄火。


百吃不膩的幾道傢常美食,好吃營養又實惠,學會做給傢人嘗嘗!

《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美食[來看我]》

4.冷洋蔥黑木耳

成份:洋蔥1,黑木耳1,紅胡椒1,大蒜瓣3,鹽,輕醬油,醋,糖,花生油

1.將黑木耳幹放入碗中,加入一湯匙鹽,倒入清水浸泡10分鐘,將毛茸茸的黑木耳和洋蔥沖洗幹凈。

二、洋蔥絲,盡量把洋蔥切得越厚越好,和冷混在一起的味道特別脆。把紅胡椒切下來,用清水浸泡幾分鐘。

3.加入少許醬油:切下大蒜,倒入煮熟的花生油,激發大蒜的味道,然後加入鹽、淡醬油、醋、糖調味料。將紅胡椒絲和醬油倒入一碗洋蔥中,用筷子攪拌均勻,你就可以把它們打包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