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傢好,我是古月,關註古月,有更多的美食知識和美食做法供大傢參考。
芝麻花生糖餅你們愛吃嗎?糖餅我特別愛吃,但有人說是甜的容易發胖,所以不敢吃太多,隻能偶爾做來吃吃。你們愛吃糖餅嗎?愛吃的一起來看看制作流程吧!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先來把花生米炸一下,鍋中倒一些油,把整理幹凈的花生米倒入涼油裡,一定要涼油下鍋。炸至花生米微微發黃就可以出鍋瞭。不要炸得太久,太久瞭花生米就苦瞭。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準備好的黑芝麻放入鍋裡炒一下,炒黑芝麻一定要小火慢炒。不然炒糊瞭,黑芝麻也會發苦的。
放涼的花生米,把它的外皮搓掉。也可以不去外皮,我感覺去掉外皮的花生米,口感比較好。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把花生米裝進方便袋裡,用面搟杖把它壓碎。把壓碎的花生米放入盤子裡,加入炒好的黑芝麻,適量的白糖。不愛吃甜的,可以少放一些。這個根據個人的口味來定。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這個發面是我提前和好的,發的非常好,都是蜂窩狀。把發面倒在案板上,排一下裡面的空氣。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劑子,用手把它捏成面片,也可以用面搟杖搟。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捏扁的面片包上糖餡,封口捏緊就可以瞭。就這樣一個一個的全包好瞭,放在面板上,醒面十分鐘。時間到瞭,把發好的糖餅放在鍋中烙。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烙至底部定型,把它翻個面再烙另一面,用小火慢慢的烙,期間一定要多翻幾個面,防止烙糊。好瞭已經烙熟瞭,可以出鍋瞭。

古月用花生芝麻來做糖餅,香甜松軟口感真棒,大人孩子都愛吃


看著是不是很有食欲呀?你們愛吃糖餅嗎?愛吃糖餅的就和我一起來做吧!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瞭,感謝大傢的觀看。
我是古月,感謝大傢對古月的支持,喜歡美食知識和做法的朋友別忘記點贊+關註,古月在此謝謝大傢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