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就請關註我吧@春雨知多少Ineenyou,謝謝你的關註.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首先就是準備面粉,還有一盆清水,這個清水可以是熱水,這樣的話可以讓面團軟一些,加入適量的清水之後,用筷子進行攪拌,面團和水融合到一起,就是能和上面團的那種就可以瞭.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看如上圖所示,像這樣就是差不多已經快和成面團瞭,要在加一點水,揉一下就可以瞭.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像這樣,面團就已經和成瞭.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然後就是把面團放在面板上,拿出搟面杖,把剛才揉好的面團搟成一個薄薄的“大餅”.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像這樣,但是還是有一點厚,一定要越薄越好,但還不能太薄,還是得再搟一下.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像這樣,就完全可以瞭.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然後把剛搟好的“大餅”對折,用刀切,切成如上圖所示就可以瞭,面條的寬度由你決定,想吃寬面就可以切寬一點,想吃細面就切細一點.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鍋中加水加食用油,待水開.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切些蔥花香菜(不喜歡的就不切).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我往裡打瞭荷包蛋,如果你喜歡荷包蛋的話,就在水開的時候打入2至3個雞蛋就可以瞭.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等荷包蛋差不多熟的時候翻一下,攪拌一下.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雞蛋也加完瞭,水也攪拌完瞭,10分鐘左右,加入切好的手搟面.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面條下入開水之後,要用大勺攪拌一下,防止面條都粘在一起.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待五六分鐘左右,可以加入自己喜歡吃的蔬菜,蔥花、香菜、小白菜之類的(喜歡可以多加一點,不喜歡就少加一點,或者不加).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看,這就熟瞭,是不是特別有食欲呢?然後就可以加入辣椒油,或者是醋瞭,挺好吃的,湯也特別好喝.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面也比較勁道,因為前兩天不是包瞭酸菜餡的餃子嗎?這是剩的一些面,這個面剛好又比較硬,最適合做手搟面瞭,我往裡面加入瞭醋和辣椒油,更好吃瞭\^O^/.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這是今天的晚餐,火鍋,往裡面加入瞭各種青菜,還有肥牛、火鍋丸子什麼的,美味啊~蘸料也不錯.

包餃子剩的面做手搟面在加幾個荷包蛋真的太美味瞭!配上火鍋,暖

看,火鍋丸子裡還有小餃子啥的,還真的有餡兒~~("▔㉨▔)汗 好吃,最愛火鍋瞭,就是傢裡這麼熱,吃火鍋容易出汗,哈哈,要是能出去在雪裡吃就好瞭,不過,也隻是想象而已啦,現在連雪都不下┐( ‾᷅㉨‾᷅ )┌ 怪我咯~溫馨提示疫情期間大傢要減少外出哦,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如果出門一定戴好口罩做好防護,能開私傢車的盡量開私傢車,少乘坐公共交通哦~.


好瞭,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我是@春雨知多少Ineenyou,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別忘瞭關註我哦,謝謝你的關註啦啦~[比心].

arrow
arrow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