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今天來和大傢分享一道精致早餐,20分鐘就可以做好哦。大傢好,我是歡歡,熱愛下廚,喜歡把最簡單的食材做出最好的味道,祝大傢健康快樂每一天。

我傢的早餐從來都不在外面買,都是自己在傢做的,現在小孩上小學,初中的都有,現在讀書比我們以前那時候辛苦多瞭,小學也很多作業,每天都做得很晚。初中就更不用說瞭,學習壓力大,中考一過,有一大部分人都上不瞭高中,所以爭取時間讓孩子學習。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在讀書方面我也幫不瞭什麼忙,我隻能做孩子的後勤,給他多做點好吃的,吃飽一點,讓他上課更有專註力學習效率更高,我每天都會研究吃什麼早餐,每天都不從樣,每天都很早起來做早餐,給孩子們吃,讓孩子們吃飽早餐再去上學。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現在冬天好冷,很多人都懶得煮早餐,直接到外面去買或直接到店裡隨便點一份早餐,隨便應付,我覺得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千萬不能馬虎,早餐吃好,才能勝任一上午繁忙的工作,讀書才有能用心學習,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熱氣騰騰的湯粉或雲吞,真是太幸福瞭,從頭暖到腳。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大傢喜歡吃什麼早餐呢?我最喜歡的是自己做的雲吞,感覺比外面做的好吃多瞭。多年前在外面上班,下班晚瞭累瞭,會到雲吞店裡面吃一碗雲吞那種美味,至今還記得。如今身為人母,自己在研究各種美食,自己做的,感覺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今天我給大傢分享一道自制雲吞,非常的好吃,吃起來非常美味,以下是步驟分享給大傢。

品名:瘦肉雲吞

準備食材,250毫克的瘦肉,雲吞皮,三片薑,一小半的紫菜,一根蔥,適量蠔油,生抽,胡椒粉,鹽。

第一,把買回來的瘦肉洗幹凈切小塊,放到絞肉機裡面,把薑切成片,也放到絞肉機裡面,蔥切成段,也放到絞肉機裡面,一勺蠔油,一勺生抽,少許的鹽,一起攪拌均勻,攪拌好,裝到盤裡面備用。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第二步,準備好雲吞皮,把肉包到裡面,全部包好,裝盤備用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第三步,砂鍋裡面放適量的清水,開大火煮開,把包好的雲吞放下去,蓋上鍋蓋煮15分鐘,煮至全部浮起來就熟瞭。撒上一點香菜,一點蔥花,一點花生油,少許的鹽調味,攪拌一下,看起來就更有食欲更香瞭。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第五步,成品圖,做一道早餐,不用20分鐘就做好瞭,非常美味,營養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歡吃,外面小吃店是吃不到這麼好吃,又健康的雲吞。自己做的添加的佐料也少,瘦肉也是上好的,這樣做出來美味,營養翻倍,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做一道哦,寒冷的冬天,吃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雲吞,真是太享受瞭。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

再忙早餐也要精致,我傢的早餐從不在外面買,20分鐘搞定。大傢好,我是歡歡,熱愛下廚,喜歡把最簡單的食材做出最好的味道。每天分享美食菜譜與烹飪技巧,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忙點贊,評論,關註,轉發,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