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傢寶貝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吃一點小餅餅,為瞭給他不同營養,我也是很用心哦!

看看我做的早餐餅❤!!!

海米+菠菜,補鈣小能手

香菇增強免疫力

板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等


超級簡單營養的早餐餅

做法很簡單,料很足,有淡淡的板栗的香味:

板栗五個,香菇一朵,菠菜一根,海米一勺,雞蛋一個。

提前把板栗蒸熟搗成泥

香菇和菠菜過水燙一下

海米也要用水燙一下,這樣省得裡面有沙粒。


超級簡單營養的早餐餅

給寶貝做的東西,大多數都不放鹽,都是用食材調味道的,這次用的海米,雖然是淡幹的,但是還是有一點點的味道,而且很鮮。

把食材放到一起,攪拌好,就可以放入鍋裡,用小勺子舀,一勺一個小餅,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啦!


超級簡單營養的早餐餅

味道杠杠的,寶貝每次都很喜歡吃,都可以吃完的。

裡面有板栗的香甜,還有海米的鮮香,真的很好吃哦!

喜歡的可以收藏哦!

喜歡我就點贊,關註我,也可以把你的想法留下來哦!

歡迎大傢的探討和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