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去超市買菜的時候,看到韭黃又新鮮又便宜,老婆就說想吃韭黃,想吃就買唄!我說韭黃炒什麼吃比較好呢?老婆說韭黃炒胡蘿卜絲非常好吃,原來是她坐月子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吃這道菜,我媽媽天天都給她吃。那時候我沒能在傢陪他,現在想吃,那晚餐就做一道韭黃炒胡蘿卜絲,我也是第一次吃,沒想到味道還真是不錯,清脆爽口、營養又美味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下面我就把這道菜的做法跟大傢分享一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試試,簡單方便又美味實惠,希望大傢能夠喜歡!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準備食材

主料:韭黃

輔料:胡蘿卜

調料:食用油、鹽


具體的操作流程

第一步:先把韭黃清洗幹凈,切成小段瀝幹水分備用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第二步:胡蘿卜刨皮切成細絲備用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第三步:鍋燒熱放入適量的食用油,先把胡蘿卜絲倒入鍋裡煸炒一下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第四步:胡蘿卜炒至半熟後再放入韭黃加適量鹽調味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第五步:最後用大火翻炒至韭黃斷生即可出鍋裝盤瞭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小貼士

1:韭黃相比胡蘿卜更容易熟、所以要先炒胡蘿卜再放韭黃

2:胡蘿卜本身帶有甜味、炒的時候就不需要再加糖瞭


這道菜,老婆坐月子天天吃,最簡單的做法,清淡爽口又實惠

關註360傢常菜,每天都有簡單又實用的傢常菜供您參考,我們下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