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過完居然嚴重感冒瞭,心拔涼拔涼的,畢竟這幾天都不能吃肉肉瞭

還是老老實實吃點素菜吧

醬豆幹大傢並不陌生吧,現在菜市場,超市裡各種豆類制品隨處可見哦

於豆腐而言,我更喜歡吃豆幹,因為豆幹比較有嚼勁

看著我做的素炒醬豆幹大傢肯定都特別有食欲吧,是不是心動瞭呢,心動不如行動,一起做起來吧!

話不多說,接下來跟大傢分享下教程吧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首先 準備好食材,有醬豆幹,豆芽,紅線椒,蒜瓣

先把把醬豆幹,豆芽洗好裝盤備用,紅線椒洗幹凈切好備用,蒜瓣剁碎備用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準備工作弄好後,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炒瞭

熱鍋涼油,把蒜末辣椒放進去炒出香味來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接著放入豆芽(醬豆幹比豆芽更容易熟,所以先放豆芽)

炒至豆芽斷生再放入醬豆幹翻炒

開始調味,(鹽要後放,放早瞭碘會揮發的)其它調料按自己意願先放後放都可以,我先放的是生抽,然後是老抽,白糖,雞精,最後放鹽

繼續翻炒,炒至醬豆幹斷生入味

最後加入適量的水淀粉勾芡,開大火收汁即可

出鍋前再放入少許的大蒜葉點綴下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關火把菜翻拌均勻就可以出鍋啦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用漂亮的盤子裝好,看著就好有食欲喲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色香味俱全,來上一口醬豆腐,裡面吸滿瞭湯汁,蒜香味也十足,很入味呢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來上一碗米飯瞭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人間煙火味,最撫凡人心!

味道我替你們先嘗瞭哈 巴適的很

傢庭版素炒醬豆幹,營養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