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江西的,他說江西的年糕很好吃,就給我寄來瞭兩箱,還教我怎麼炒年糕,這是我廣西人炒的年糕啦~

男朋友說是用上海青一起炒好吃,但是喜歡上海青和鳳尾姑搭配吃的我,就嘗試瞭上海青、鳳尾菇和年糕三個食材一起炒。

步驟是這樣的:

1、燒幹鍋倒油

2、熱油炒鳳尾菇一分鐘

3、加入上海青炒到6分熟

4、把鍋裡的菜鏟起來

5、倒入年糕炒2分鐘

6、加入鳳尾菇和上海青還有一碗水

7、水煮一下

8、加入鹽、雞精、醬油、耗油

9、出鍋

步驟挺簡單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宗的做法 因為我男朋友他也不怎麼做飯,所以他的方法也不一定可靠哈,按江西人的口味是要加辣椒的,但是我個人不太吃辣雞,這裡就先不加啦~

你們那裡都是怎麼炒年糕的呀

成品不好多見諒哈,不過味道非常棒


江西廣西異地戀,嘗試炒江西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