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未說說廣東各大農傢樂特色窯雞,首先一個窯爐我就做瞭一個沒事三五好友聚聚窯各種美食隻要你想到的食品都可以做就跟傢裡面的微波爐一樣。用一個裝食用油的大油桶洗凈工具鋸開挖洞用水泥石頭黃泥和瓦片㓛成保溫效果非常好。喜歡動手的朋友可以自己搗鼓一個成本非常低隻要有空地就可以窯雞瞭

潮汕農傢樂窯雞非常簡單美味做法

有時為瞭保證雞肉不粘上沙土,放幾塊磚頭在上燒還可以在窯上面倒扣一個鐵鍋,再蓋上沙土。一小時左右就可以開窯取雞瞭

潮汕農傢樂窯雞非常簡單美味做法


潮汕農傢樂窯雞非常簡單美味做法

。隻消稍微打開錫箔紙包一角,雞肉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若把整個錫箔紙打開,一隻金黃金黃的童子雞就會展現在你面前。 下面就來說說怎麼把雞醃制更好入味它的做法是把雞宰殺洗凈後把掏空腹腔,塞入提前切碎小蔥,香菜,南薑,八角,桂皮,雞身內外都抹滿精鹽,再用錫箔紙嚴嚴實實包好放冰箱冷藏一個小時更入味。開始燒窖一般大火燒30~40分鐘裡面等待全部通紅就可放入把用錫紙包好的雞放進去 等50~60分鐘挖出土雞,誘人的窯雞就出窯啦,非常的香,特別的美味!一小時左右就可以開窯取雞瞭。

潮汕農傢樂窯雞非常簡單美味做法

隻消稍微打開錫箔紙包一角,雞肉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若把整個錫箔紙打開,一隻金黃金黃的童子雞就會展現在你面前。

潮汕農傢樂窯雞非常簡單美味做法

非常的香,特別的美味!在傢裡用微波爐烤也可以調15分鐘也可以出爐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大傢來關註我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與動力,也歡迎您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給我動力分享更多健康營養美食教程。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