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孩子放寒假在傢的那天開始,我也開啟瞭懶人模式,每天睡到自然醒,今早起來已是八點,簡單煮碗面,吃完瞭給幹活的老公準備午飯,朋友們早餐都吃什麼呢?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以前在娘傢時,我們主食是饃,媽媽會煮點掛面湯當湯來喝,那時候也就是炒點菜,然後白水煮面,可能是習慣瞭吧,到現在我還是隔三差五的吃點白水面,感覺甜甜的很好吃,許是習慣問題,許是遺傳,總之我傢孩子也特別愛這種清淡的面湯,今早這碗酸湯面娘倆都吃美瞭

這個蒜苗是傢裡花盆裡種的,隨吃隨剪倒也方便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洗凈切碎放入碗裡備用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在碗裡加入適量鹽 少許雞精 生抽 香醋 香油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面呢我傢更喜歡這種細細的龍須面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蒜苗碗裡加入面湯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把煮熟的面條撈進去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再配上點自己醃的蘿卜條咸菜

早起偷懶煮碗酸湯面,幾分鐘就搞定,配上自己醃的小咸菜很開胃

簡單快速的一頓早餐就做好瞭,食材好壞自己吃的對口就行,大傢認為呢?我是咸陽趙姐,感謝大傢的閱讀與支持,祝大傢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