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物撫慰孤獨的靈魂,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哈嘍,大傢好,我是顏小廚,今天小廚又來給大傢更新美食菜譜啦!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元,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年後,老公的姐夫、姐姐、外甥、外甥女都回娘傢的,一桌子菜婆婆不會煮,所以,這個重擔都是落在我身上,看看我成本不足500元宴客菜,做出來好吃不又實在,傢人都誇比飯店吃得還值,那麼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菜?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這道是香菇木耳燒炸魚,味道是酸辣的,魚炸好和香菇、木耳、花菜一起煮熟,放胡椒粉,米醋,雞精,食鹽調味即可,酸辣美味,是我們這邊最受歡迎的一道菜。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白灼海蝦,開水把蝦倒入鍋中煮上3分鐘撈起,吃的時候蘸著醬油醋吃就可以瞭,原汁原味非常的好吃。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咸菜炒墨魚,鍋中倒入食用油燒熱,倒入咸菜翻炒一兩分鐘,再倒墨魚翻炒至變色,淋上料酒炒出香味,倒入清水大火煮開,放雞精、白糖調味即可。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豬肚炒鴨筋,炒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燒熱,放入薑絲、小米辣幹煸出香味,倒入豬肚,鴨筋翻炒一兩分鐘,倒入清水大火煮上15分鐘,放老抽、雞精、食鹽調味,撒上蒜苗,青椒翻炒一兩分鐘這個關火出鍋。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發菜肉丸湯,炒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燒熱,放入香菇,黑木耳,瘦肉翻炒一兩分鐘,淋上黃酒炒出香味,倒入清水大火煮開,放入發菜肉丸煮上10分鐘,放入花菜,雞精,食鹽,胡椒粉,米醋,調味,撒上蔥花點綴即可。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肉燕面,這是我們這裡一道特色小吃,面是瘦肉敲打成的,搭配各種食材一起煮,記得放入胡椒粉和米醋才好吃,清爽美味又開胃。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炸排骨,排骨調味和紅薯淀粉調成糊狀,熱油炸至酥脆,反復炸上3次更加的酥脆可口。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煎餃,這是孩子最喜歡吃的,熱油下餃子,煎至金黃色,倒入清水燜煮三到5分鐘即可。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春卷,這個是買現成的,買回來過一些油鍋就可以,夠簡單,也是孩子喜歡吃的。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這個是蒸熟的糯米粉包上豆沙,再裹熟芝麻的,軟糯香甜。

曬曬溫州人的宴客菜,成本不足500,好吃又實在,不需要假精致

圖文原創,抄襲必究!我是的顏小廚美食。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那就請點點贊,收藏加轉發,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在文章下面給我留言,說一說你有什麼建議和看法,關註顏小廚美食,每天我都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傢常美食,期待與你一起交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