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來看我]

周三美食創意#冬瓜豆腐#

這兩天可能吃的有點油膩,加上辣子多瞭有點上火,早上牙疼頭也疼,隻能給老板請假沒去上班。連給大傢發美食都有點吃力,看來無論幹啥都得有個好身體才行。[摳鼻]

今天就給大傢介紹個清淡祛火的菜吧,但願我這點火趕緊下去,這菜可是從我的美女朋友那偷學的私房菜呦[害羞]你們一定要試試!

周三美食創意#冬瓜豆腐#

備料及工序

1.冬瓜切塊,豆腐切塊,香菜、蔥、蒜切末備用

2.海米或蝦仁(有幾個就行最好一分為二),備用。如果用蝦仁提前用料酒、蔥簡單煨一下,去除腥味。

3.熱鍋涼油,放入切好的蔥、蒜末,放入海米或蝦仁,再放冬瓜片刻後加生抽,放入豆腐加水燉制,待冬瓜熟瞭放鹽雞精調味兒,出鍋時放入香菜調色。

你可別小看這簡單的冬瓜豆腐,吃起來就是倆字兒——舒坦!你嘗嘗看

周三美食創意#冬瓜豆腐#

簡約而不簡單,希望你吃的喜歡,順便給大傢推薦一首歌,李雪琴唱的《像我這樣的人》!

周三美食創意#冬瓜豆腐#

像我這樣的人正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