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早餐吃什麼?來一份蔥香花卷 吧!一次發酵就可以做成的花卷,真的太省時省力瞭!而且用0脂牛奶代替水做的花卷也更香哇!快一起來試試!

By 蘭雀乳品

用料

  • 面粉 200g
  • 蘭雀德臻脫脂奶 120g
  • 細砂糖 10g
  • 酵母 2g
  • 鹽 1g
  • 蔥花 適量

做法步驟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1、將全部材料都倒入大碗中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2、揉成光滑的面團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3、醒發2-3分鐘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4、將面團搟成長方形薄餅,塗上油,撒點椒鹽和蔥花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5、折疊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6、疊成長條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7、切成均勻的小段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8、再切成小細條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9、將6份小細條分別輕輕拉長,扭成卷,6個花卷就成型啦! 放在溫暖濕潤處發酵一個小時,冷水上鍋蒸17分鐘

這道我最拿手的奶香花卷,好吃到停不下筷子

10、關火5分鐘後出鍋,香噴噴的花卷就做好啦!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