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食物撫慰孤獨的靈魂,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哈嘍,大傢好,我是顏小廚,今天小廚又來給大傢更新美食菜譜啦!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隨著網絡時代的迅速發展,人們除瞭購物更加便捷外,各類平時從來沒見過的美食也層出不窮的出現在我們面前,它們個個顏值超高,口感也超棒。經過各大短視頻平臺的傳播迅速風靡網絡,成為人人都想品嘗的網紅食品。其中不得不說的一定是芝士瞭,它基本上排除瞭牛奶中大量的水分,保留瞭其中營養價值極高的精華部分,被譽為乳品中“黃金”。可以很有效的幫助我們的身體獲得營養。氣味咸香可口還能拉絲,光視覺上就讓大傢認為這個東西口感一定很棒。所以現在無論是西餐廳還是路邊的地攤小吃無處不見它的身影。

例如芝士熱狗棒、芝士吐司、芝士排骨芝士部隊火鍋等都受到瞭很多人喜歡。但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芝士焗飯瞭,每次和傢人去必勝客我都會點上那麼一份。但一份48元的焗飯實在是有點貴,還不如自己在傢琢磨琢磨怎麼做來的方便實惠。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今天給大傢分享一道超滿足的焗飯做法——黑椒牛肉芝士焗飯。還沒出爐廚房裡就飄出瞭陣陣誘人的香味,趁熱將牛肉與芝士拌開,拉起芝士的那一刻,長長的奶酪絲混合著大塊黑椒牛肉與顆顆飽滿的大米飯,每一口都是奶香撲鼻,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這道黑椒牛肉芝士焗飯香中帶甜,回味帶著綿長的奶香味。做法簡單便捷,自己在傢做絲毫不比外面的差。喜歡吃芝士的朋友們趕緊動手和小廚一起試試看。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黑椒牛肉芝士焗飯】

食材:牛肉,香菇,洋蔥,芝士碎,黑胡椒碎,老抽,蠔油,生抽,淀粉,食鹽,食用油淀粉水,米飯。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烹飪方法:

步驟一:首先把牛肉清洗幹凈,切成小粒,放入淀粉,生抽,老抽,蠔油,食鹽調味。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二:然後抓拌均勻,醃制20分鐘,這樣會更加的入味鮮嫩。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三:香菇清洗幹凈切成小片,洋蔥清洗幹凈切成絲備用。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四:鍋中放入適量食用油燒熱,放入醃制好的牛肉,翻炒至變色。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五:接著放入洋蔥,香菇,翻炒變軟。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六:倒入淀粉水勾芡,翻炒至湯汁變濃稠。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七:倒入一碗白米飯,翻炒均勻,即可關火出鍋。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八:把炒好的米飯放入烤盤中壓實。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九:然後在上面灑滿芝士碎,放入烤箱180度烤10分鐘即可。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步驟十:一道香味濃鬱的黑椒牛肉芝士焗飯就做好瞭,做法簡單又好吃,真的超值滿足,喜歡的不妨也試試吧。

我傢孩子就饞這米飯,簡單好做又美味,越吃越香,連吃3天都不膩

圖文原創,抄襲必究!我是顏小廚美食。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那就請點點贊,收藏加轉發,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在文章下面給我留言,說一說你有什麼建議和看法,關註顏小廚美食,每天我都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傢常美食,期待與你一起交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