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一個可以邊玩邊吃的酥點,太好玩瞭,也超級的酥香,要不要試試呢。

By 高高的美食天地 【豆果美食官方認證達人】

用料

  • 水油皮:中筋面粉 155克
  • 花生油 60克
  • 水 60克
  • 油酥:中筋面粉 120克
  • 花生油 30克
  • 豬油 30克
  • 餡料:中筋面粉 100克
  • 花生油 85克
  • 純凈水 40克
  • 糖 65克
  • 糖漬橙皮丁 15克
  • 熟芝麻 15克
  • 熟核桃 65克
  • 葡萄幹 35克

做法步驟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水油皮食材混合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2、揉均勻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3、油酥食材混合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4、揉均勻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5、水油皮平均分32分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6、油酥均勻32份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7、用水油皮劑子包一個油酥小面團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8、捏緊收口包好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9、依次包好,收口朝下放置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0、按操作順序,從第一個開始,搟成長條卷起來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1、依次搟長卷好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2、再次按操作順序,再次搟長卷起來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3、依次卷好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4、取一個面卷,搟圓形放入餡料(餡料見後見)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5、捏緊收口,包好,放入烤盤,輕微按壓扁,依次做好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6、找個瓶蓋沾食用色素,按壓出圖案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7、用牙簽沾食用爭素,寫出字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8、另一種顏色如上述所操作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19、美的華凌kaoker1智能風爐烤箱,設置溫度為160度,時間為25分鐘,先開啟預熱模式,預熱好後再點開始鍵進行烤制即可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20、烤好,可以出爐啦,我用的烤箱可以多層烤制

一上桌就被哄搶,這道可以吃的象棋酥的誘惑我跪服

21、超級酥香喲,邊玩邊吃哈

小貼士

餡料制作:面粉炒熟,所有食材混合,捏成團即可,再分成32份。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傢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譜!

喜歡這個食譜記得收藏、關註哦!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對這道美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斯 的頭像
    艾斯

    美食報報

    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